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開學的一課的主題是“美在你身邊”。

  吳斌叔叔的事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只是一個普通的,一眨眼就可以消失在人群里的人。他只是一個大客司機,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時候,有一個剎車片穿過了車窗砸中了他的腹部,他忍痛把車停在了高速公路上,還告訴車裡的人不要亂走,他救了24個人的命,他讓一座城為之嘆息。如果是我,我一定會驚慌失措,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他遇事冷靜的態度和為大家着想值得我們學習。

  焦劉洋還說:“興趣也許是最大的動力,卻不一定是持久的。要想實現自己的夢想,需要堅持。焦劉洋在北京奧運會上與冠軍擦肩而過,可她並沒有放棄,繼續努力,在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上取得了冠軍。這個事實告訴我們,一定要堅持。

  于丹老師說過,有三鍋沸水,分別放入一個雞蛋,一根胡蘿蔔,一把茶葉。在一定時間后,我們會發現:雞蛋被煮硬了,這就是在生活中孤立的人。胡蘿蔔被煮成了胡蘿蔔泥,這是在生活中失去自我的人。而我們要做一個像茶葉一樣的人,在生活中舒展身體,又溶入生活的人。

  這次的開學第一課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讓我們一起探索美,創造美,傳遞美吧!

  五年級:0yuyuan0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