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崇拜的一個人

我崇拜的不是明星,不是演員,不是科學家,不是作家……而是天天見面的老師——張老師。

張老師,文質彬彬,濃眉大眼,那能說會道的嘴他的身體增添了一點風格。

每一次,我們做錯了事,他不是大吼大叫的責罵他們,而是對那寫犯錯的孩子講道理。每一個孩子深受啟發。使他們知錯就改。

在課堂上,老師上課總帶有幽默。那一次,我們正在教室里乖乖的坐着,老師從門裡走進來對我們說:“可愛的小豬們,把書翻到12頁看看,再把書里的知識給吞掉。YES A NO。”“YES,YES,”大家齊聲答道。接着又是一片沙沙的翻書聲。

在上體育課時,老師帶着我們運動“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大家都來做早操……”操做完了,又帶着我們去跑步“一一一二一,———二一,———二一……”接着又去……

我們的老師不僅可愛,而且有責任,你們說這樣的老師能不惹人喜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