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最崇拜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最崇拜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最崇拜的人 

  說起我最崇拜的人,當然是我們班的顧老師了,她每天早出晚歸,一直都關心着我們。 

  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顧老師在辦公室里批改作業,直到6點鐘才下班。她尋着樓梯上的燈光下了樓,可是她又想起教室的燈沒關,又上了樓,把燈關了才走。還有一次,我們語文考試的平均分數沒有五班好,老師氣得把我們批評了一頓,回到家中就發燒了。我們同學都打了電話,顧老師說:“沒關係。”聽到顧老師那纖弱的聲音,我們的眼睛都紅了。可是第二天,老師還是來上課。我們同學都暗暗下決心:下次考試一定要拿第一名,決對不辜負顧老師對我們的期望。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顧老師日日夜夜在燈光下批改作業,我們應該打一個好成績來回報老師。也許,老師是一棵高大的樹木,而我們是一片片樹葉,老師把知識都灌輸到我們的身體里,讓我更加聰明;也許,老師是流水,而我們是一條條扁舟。老師帶着我們從陝窄的小溪,駛向無限寬廣的海洋;也許,老師是遼闊的天空,我們是一片片雲朵,微風吹來,我們輕輕地搖晃着,去看看人間的奇妙…… 

  老師您是我最崇拜的人了,您像樹木、流水、天空、讓我們聰明,總之,您好像母親一樣偉大。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最崇拜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