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崇拜的解放軍叔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崇拜的解放軍叔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崇拜的人,我也不例外。我崇拜的就是敬愛的解放軍叔叔。 

  解放軍叔叔的形象在我心中,永遠是高大、英俊的:一身筆挺的迷彩服。眼睛總是炯炯有神,透出一股英雄氣概。永遠嚴肅的面孔卻帶有一絲親切。 

  我崇拜解放軍叔叔那種捨己為人,迎難而上的精神。在“98抗洪搶險”中,有一幕讓我至今都難以忘懷。 

  我崇拜解放軍叔叔那種為人民着想的品質。在今年的“5.12汶川大地震”中,解放軍叔叔處處為人民着想,冒着生命危險保護人民利益。在5月14日這一天,一支搶險部隊正在汶川一所小學中救人。天空中正下着絲絲細雨,突然,餘震來臨了,坍塌的房屋面臨二次坍方。指揮員立即下令:正在搶險的人員立即退出!這時。一名解放軍叔叔大喊:“這還有幾個孩子。我可以救他們出來!”可是他被其他人拉走了,看着房屋二次塌方。那名解放軍叔叔跪倒在雨中,大聲哭喊:“讓我再去救一個,我還可以再救一個!”後來,那幾位小孩都出來了,只不過只有一個倖存。解放軍叔叔抱着那個倖存的小女孩在雨中失聲痛哭…… 

  啊!解放軍叔叔,你真是人民的好子弟兵!我崇拜你!

您正在瀏覽: 我崇拜的解放軍叔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崇拜的解放軍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