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子情與外星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子情與外星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長江七號》剛剛上映時,我就吵嚷着要爸爸媽媽帶我去看,讓我想不到的是,爸爸媽媽竟然一口同意了。當時我安奈不住心中的喜悅,喊了一聲:“噢耶!” 

  第二天,爸爸就把我帶到了金逸國際電影城。我們對號入座后,電影就開播了。《長江七號》講述的是主人公小狄與外星狗和他的父親的故事。 

  故事是這樣的:小狄的家裡很窮,但是他爸爸經常教育他:人窮沒關係,主要是要有骨氣,不撒謊,不吹牛,不打架,長大以後要做對社會有用的人。就是因為小狄記住了這一點,才不顧同學們的嘲笑。一天,小狄的爸爸把垃圾箱里的外星飛碟給發動了,這使他發現了一個類似皮球的東西(其實就是那隻外星狗),把它送給了小狄。有一天,“皮球”在他爸爸出去加班的時候變成了一隻頗為可愛的外星狗,小狄給它起名叫“長江七號”,在長江七號和小狄之間發生了許許多多有趣的事。但是他的爸爸發現他考了零分還騙人就自己考了100分后,小狄的爸爸便把長江七號給沒收了。可就在當天,小狄的爸爸在工作的時候殉職了。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七仔(長江七號)從他的包里爬了出來,當它看見他靜靜地躺在床上的時候,馬上把自己能量輸給了他,第一次輸完后,它自己已經體力不支了,可它卻選擇要忍着痛苦把自己的能量再次運輸到他的體內,再用自己身體僅存的一些能量把小狄的爸爸送回家,但它卻躺在小狄爸爸的包里睡著了,永遠地睡著了。 

  看完了片子,我馬上就哭了,我是為外星狗哭的,也是為那句話哭的——窮沒有關係,只要你有骨氣,不吹牛,不撒謊,不打架,長大后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外星狗的善良之心,那句話中蘊藏着的父子情深,都讓我感動了。我感覺到,不管是外星狗還是那句話,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出發點——那就是愛。友愛無價,父愛母愛更無價。

您正在瀏覽: 父子情與外星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子情與外星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