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划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划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是牛年,家家戶戶都很牛就在大年初二的下午,爸爸帶我到柯橋珠廣場的水池裡划船。我們驅車到了明珠場,哇!平時里那不起眼的小池霎時變成了孩子們玩的焦點。爸爸付了錢后,我就上了船。我挑了一艘中等大小黃色的船。那一艘艘黃色的小船就像一隻只在水中嬉戲的小黃鴨。有的長得胖嘟嘟的,有的長得小巧玲瓏的,各式各樣都有。你看還有一隻瘦小的小黃鴨在水中轉圈子,其實是這樣的,剛才那艘船的主人他只用了一隻手在划,這樣就像一隻迷失了方向的小黃鴨。說到方向,我可是掌握方向的老手了,你如果要向前,你的兩隻手要共同工作一起向前推,這樣就OK啦;你如果要後退,你就把手往後退就行了;至於其餘的,左轉和右轉,那就更加的簡單了,你想要左轉的時候就用左手轉,用右手轉的道理也是一樣的,你只要轉右手就行了。這些功能就在一個像飛機上的一個螺旋槳。我在水中擺着各種各樣的造型給爸爸看,讓爸爸在岸上面幫我拍照相,我一會兒擺兔子形狀的,一會兒又擺鴨子形狀的,一會兒又擺小雞形狀的,我擺了很多形狀,弄的老爸眼花繚亂。這讓我想起了一首歡快又動聽的歌曲《讓我們盪起雙槳》。

您正在瀏覽: 快樂划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划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