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希與她的外星狗小葉(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希與她的外星狗小葉(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希與她的外星狗小葉(五) 標籤:他與她作文 小葉榕作文 小葉作文 小葉子作文

“吱——”校車停在新永學校門口,“啪!”車門打開了。大家齊刷刷地下門,就剩希和王叔。“來,小希,我扶你去班上啊。”“好。” 

  時間:8點正 

  “小希,我還有事,先走了!”王叔轉身走。 

  “哈哈,你來啦!天天都要別人送你啊!!!”某男生起轟。“哈哈哈!!!”引大家笑。“真是沒用呢!”某某學生。“你們!!!怎麼可以這樣!!!”眼淚出來了,希跺跺腳,跑出去了,教室里的人還在笑。 

  學校的一個角落裡 

  已經是上課時間了,希想回班上,但是她不想見那些可惡的人!“嗚嗚嗚嗚嗚...”自己真的好丟臉啊!抹眼淚。“恩——”小葉叫。“恩?是小葉嗎?是不是啊?”“噢——”使力啊!我要用力!!!它在做什麼?當然在幫希治眼睛啊!又是一道光,金色的光。“啊,眼睛好癢啊!”希輕輕地揉揉眼睛,“呃,怎麼會!?”她眼前模模糊糊的,後來漸漸清楚起來!“啊,我能看見了呀!”“噢——”小葉頭上在冒煙。“小葉,你沒事吧!?”抱起它,“你怎麼來學校了呀?快回去吧!”放下。“噢——”走嘍,回家! 

  希家 

  哈,可以回家啦!飛碟已經修好了!小葉望望希家,嘆了口氣,再見了,小希! 

  “嗖——”飛碟飛走了。 

——————————

  完結 ——————————

您正在瀏覽: 小希與她的外星狗小葉(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希與她的外星狗小葉(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