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希與她的外星狗小葉(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希與她的外星狗小葉(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希與她的外星狗小葉(三) 標籤:他與她作文 小葉榕作文 小葉作文 小葉子作文

回到家。 

  “女兒,你回來拉?你嚇死爸爸媽媽了!”小希媽緊緊抱住小希。 

  “你去哪裡了?你一個人出去不安全的,你自己不知道嗎?”小希爸。 

  “爸爸媽媽,對不起啊。我只想出去透透氣而已。你們不用上班嗎?”坐沙發上。 

  “哦,我們拿點東西去醫院。好了,誒?這隻狗是誰的?真可愛啊。”小希媽抱起小希懷中的小葉。“呵呵,從外面撿的嗎?”希爸。“噢...”我自己跑出來的呀! 

  “不是,它自己進來的。”“哦。誒,到時間了,走吧!”希媽。“好。小希你好好照顧自己啊!爸爸媽媽走啦。”“恩。” 

  小希房間 

  “小葉,你很乖啊爸爸媽媽才沒有要我丟你呢!以前養的狗狗都不聽話,都被爸爸踢出去了,哈哈。” 

  “噢...”殘忍啊。 

  “呵呵,我明天要上學了呀,但我不想去。那裡沒有我的朋友,而且我也看不到,爸爸媽媽硬要我去...如果轉學的話有可能是去殘疾人才去的學校啊...我不想去,我哪裡都不想去!”希把頭和小葉的頭靠在一起。 

  “噢...”好可憐啊,讓我這個狗狗幫你吧!哈哈。振作點哦! 

  “你會說話就好拉!”面對這句話,小葉也只能無可奈何。 

  “噢...”它只會這樣叫了。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沒用?”從希的眼睛中掉下一滴淚...“噢。恩!!!”怎麼會呢?我會幫你啊!它使勁搖頭。“我知道我知道,你的意思我懂...”有心靈感應啊...希可是越來越想哭了,“嗚嗚嗚嗚嗚....”哭起來了。 

  恩?噢...噢...”在安慰。

您正在瀏覽: 小希與她的外星狗小葉(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希與她的外星狗小葉(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