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希與她的外星狗小葉(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希與她的外星狗小葉(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希與她的外星狗小葉(四) 標籤:他與她作文 小葉榕作文 小葉作文 小葉子作文

時間:晚上21點正。 

  “小葉,睡覺了吧!?”希抱起小葉放桌子上,“你睡這裡好不好啊?”“噢!”當然,很涼爽吶。“那麼晚安咯!”關燈,睡覺。 

  “啊。”嘿嘿,可以了誒!看我的啦,小葉站起來,“恩!!!”小小聲的叫了下,使出他的力量。金色的光直直地照着希,但她沒有察覺,而是靜靜的睡。“嘻哈!”怎麼不行了!?“啪——”小葉跳在窗戶上,我不信這個邪啊!“哈——”又是一道金色光,似乎比剛才的要亮一些,把房間照得亮亮的。“呼——”一陣風吹過,小葉從窗戶上掉下去...啊啊啊,怎麼搞的,我怎麼會掉下來啊!?哼!可惡啊,明天再說吧!跳回房間里睡覺。 

  又是一個早晨 

  “啊——睡得真好啊!”太陽從窗戶里射進,但是可惜希看不見。呵呵,她還是能察覺到的。“小葉,你在嗎?起床了嗎?”她走到桌子旁,找到小葉,“哈哈,還睡嗎?快起來啦,我去上學了哦!”“噢——”懶懶地叫了聲,唉,時間好快過去呀!“嘿,醒了沒啊,哈,懶蟲哦!”梳頭,“好啦,我去上學了,想吃東西來不及了,你餓肚子吧。中午再給你吃!”背書包,穿鞋,出去。“噢——”你怎麼去啊?你看不到誒! 

  車站 

  “誒?小妹妹,這麼早啊?”開校車的王叔。“恩,去上學,當然要早啦!”被王叔扶上車,“王叔,每次要你幫我,真不好意思啊!”“沒有啊,呵呵,我和你爸是同學呀,都很熟悉啦!”“好,謝謝呀!”“噢——”原來做車呢,呵呵。小葉站在車站旁看校車越駛越遠。

您正在瀏覽: 小希與她的外星狗小葉(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希與她的外星狗小葉(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