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打水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打水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漫長的暑假終於過去了,在這個炎熱的暑假裡,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悲傷的事、懊悔的事……但最令我難以忘懷的事是——學游泳時,和同學們跟教練一起打水仗。 

  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懶洋洋的風漫不經心地吹着,樹高高樹立,樹枝絲紋不動,只有樹葉偶爾擺擺頭。樹上的知了大聲喊着:“熱死了!熱死了!”一切都顯得無精打采。我,卻跟別人在不同的環境當中——學游泳。 

  到了慈溪中學的游泳池,我做好游泳前的運動,進了游泳池。我剛想和陸嘉和憋着氣到水下去玩,便聽見教練喊道:“今天我們來玩打水仗,好不好?” 我們聽了,欣喜若狂,歡呼雀躍,說:“好——!” 

  我們一共有37個學生,兩個教練。男生一組,女生也一組。我趁馮教練不在意的時候,把水潑到了馮教練的背上。馮教練剛想反擊,我便“撲通”一聲撲進了池裡。當馮教練筋疲力盡的時候,便說:“我當裁判,男生和女生互相對抗。”聽了這話,我們女生迅速地向男生髮起了攻擊。男生們也不甘示弱,使勁地向我們這兒潑水。因為男生人數比我們女生少,所以那群男生被我們打得落花流水。最後,男生們只好“投降”了。這時,我們女生在自己的領地里哈哈大笑。沒想到,男生正在趁時機打我們女生的小主意。他們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一齊把水潑了上來,害得我們耳朵里和眼睛里都進了水,男生們卻在那兒幸災樂禍。 

  許多的水點在飛舞,歡愉的笑聲在蕩漾,我的心也隨着水點融進了美好又舒適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打水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打水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