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濃濃父子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父子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山固然高,也不及父子情高;水縱然深,也不如父子情深。是父子之間那血濃於水的親情,把父子的心永遠釘在一起。

  我來給你講個的故事吧:有一個叫做敘利奧的小男孩,他的家裡很窮,他的爸爸靠給別人抄寫籤條來維持一家人的生活。敘利奧很心疼爸爸,為了減輕爸爸的負擔,每天12點爸爸睡着后,他就偷偷地幫爸爸抄寫籤條。爸爸不但不知情,還很生氣的罵了他。一天晚上,爸爸看到是敘利奧在幫他寫籤條時,不禁悔恨交加。

  世上最偉大的愛莫過於此,用最華麗的語言也形容不了。父子之間這麼深厚的感情,相信縱然是鐵石心腸的人看了也會感動。愛,平常我們說的很容易,可真正的愛,卻是千金萬倆也買不回來的。

  再看看我們,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愛這個詞我們根本體會不到,更不會對父母表達愛,然而,敘利奧卻不在意父親的責罵,還幫助父親,這不就是我們需要學習的嗎?

  我覺得,不僅僅是父子之間需要這種愛,母女之間也需要,只要世界充滿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濃濃父子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父子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