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學生不該帶手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不該帶手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生不該帶手機 

 我覺得大家不能帶手機,因為: 

  1.我們還小,還不大能控制自己,所以有時難免會想在上課的時候,拿出來,偷偷玩一下,進而影響到聽課質量和學習。 

 2.手機會有很強的輻射,我們還在成長發育階段,小學生大腦正處於發育階段 ,因此對他們的傷害是很大的,所以最好不要用經常配戴手機,這樣有利健康成長! 再說了,大家紛紛帶手機去就有可能會想要攀比,拿手機出來炫耀。到時候有些人嫉妒,就會把你手機偷走,這樣不但自己損失了幾百塊錢,同學之間還會產生予盾和不愉快。 

 3.我們小學生自制力較差,自我保護能力有限,有時候文具都很容易丟失,帶着手機上學家長更不放心.用手機唯一的好處就是方便聯繫,現在電話卡就滿足需要了,從實際情況來看小學生用手機弊大於利。 

所以,我想我們現在用手機還太早了,要用手機起碼要到了初中自控能力強一點再說,這樣我們才不會花太多時間貪玩手機,我們才能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不該帶手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不該帶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