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快樂童年 

  在我多姿多彩的童年裡,有許多有趣的故事。它們像一朵朵美麗的小花,點綴我美妙的童年,撿起一朵,總會留戀許久...... 

  在我學會走路那年,爸爸媽媽帶我回到奶奶家。我發現奶奶有一手絕活——飯做得很香。 

  一天上午,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和奶奶在院子里玩,奶奶見快到中午了,就把我一個人放在院子里。自己做飯去了。 

  過了一會兒,奶奶把一碗香噴噴的飯端了出來。我聞見了香味立刻饞涎欲滴,本以為奶奶會端過來喂我,沒想奶奶卻把飯放在了自行車上,到口的美餐不翼而飛,急得我想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小心翼翼的爬上車,可是自行車太高了,我只能慢慢向上,一步,兩步......快了,快了,快到了。正在我為自己成為了“攀爬高手”而沾沾自喜時,不料悲劇在剎那間發生了——自行車倒了,我被壓在了下面,沒哭反倒笑了起來,奶奶聞聲跑了過來。看到我的嘴角流滿了血。你知道我為什嗎笑嗎?因為我第一次嘗到了血的味道——鹹鹹的。雖然我這條“饞嘴命”保住了,可卻留下了一道“鹹鹹的”疤。 

  每個人的童年都不一樣,有的快樂、有的幸福,也有苦澀與艱難的,無論怎樣,都會留下一些烙印,想想看,你的童年是什麼樣子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