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快樂童年 

童年,是一葉美麗的小舟,在駛向成長的彼岸時,總是會帶領我們看到美麗的風景。 

當第一陣春風吹來的時候,我便會拉着爸爸的手,拿起風箏到廣場上去放。每次爸爸都會幫我把風箏放得很高很高,高的都快看不見了。我激動的小臉通紅,高興地唱起了跑調的兒歌 

夏天的時候,我喜歡穿着薄薄的小褂子,在院子里和小夥伴們玩耍。媽媽老是怕我着涼,總是拿着件外衣滿院子追我,一定要我穿上。等媽媽上了樓,我也悄悄地上去,瞅見媽媽不在客廳,就“刷”地扯下外衣,扔到沙發上,然後“逃”下樓去繼續去玩。可不到五分鐘,媽媽又下樓給我送外衣來了…… 

秋天的我,喜歡騎着自己的小三輪車,在爸爸的“護送”下沿着西洱河邊的小路行駛。秋天的西洱河上,打魚的人特別多。我邊騎邊朝河裡看如果看到誰打上來了大魚,我就會立刻“棄車而去”,跑去看大魚;而爸爸呢,只好扛起車子,追在我身後跑呀跑呀…… 

冬天來了,寒風凜冽地刮著。我再也神氣不起來了,任身上的厚棉襖把我裹成了“大粽子”。雖然行動不便,但也別有樂趣。我和家人圍坐在火爐邊,看着電視里的貓和老鼠因相互追逐打鬧的一個個大笑話,自己也跟着哈哈大笑起來。 

童年的快樂周而復始,我也隨着這些快樂一天天長大了。如今,我就要離開童年這葉小舟了,但是,童年的快樂將是我記憶長河中一顆最亮的星星。 

  ——鄒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