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童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是有趣而快樂的,我的童年趣事象天上的星星一樣多,但有很多事我已經記不起來了,可有一件事,我至今還忘不了。 

  五歲那年暑假,我和表姐在外婆家度過。在一個非常悶熱的中午,大人們都下田幹活去了,只有我們倆在家。儘管我們用扇子來扇,可是一顆顆豆點那麼大的汗珠直往下掉。表姐突然跳起來,說:“我們去玩水吧!”“好呀!”我激動的說,我們丟下扇子,往“石泉口”奔去。 

  “石泉口”是一個小潭,潭裡的水是從上面的一口井流下來的,井裡的水一年四季都在流水,清澈的井水從上面“嘩嘩”的流下來。潭水很清,清得可以看見底下的石頭;清得可以把周圍的竹子倒映下來。我和表姐拖下鞋子后,整個人就跳下去了,我們倆互相潑水,濺出的水花在陽光的照映下,現得格外漂亮。水灑在我身上,我感到絲絲涼意,我躺在水中,望着天上的太陽,突然,我跑到井上站着,對錶姐大喊:“表姐!你看,我會飛”說完,我就從上面跳下來,大喊:“我飛嘍!我飛嘍!”“嘩”一聲,濺起了很多水花,我倆互望着,哈哈大笑着。 

  在回外婆家的路上,夕陽照着我們,路上留下了我和表姐的身影,但漸行漸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