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談責任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責任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談責任感 

  寧夏長慶小學  五(6)班  朱芳銳 

  我是英語課代表,我的責任是幫張老師抱錄音機和收作業本。 

  一次,我和向盛華忘了這節課是英語課,我倆在樓道里玩玩鬧鬧,正玩得開心時,上課鈴響了,向盛華突然說:“完了,英語課!”我一聽,慌了神,拉着向盛華就向張老師辦公室跑,半路上,撞見了張老師,我吞吞吐吐地說:“張老師,我……我們忘了抱錄音機了,我們……現在就……就抱過去。”我和向盛華對視幾秒后,拿起東西就往教室跑,張老師還在後面大喊:“別把錄音機的線碰壞了!”我一邊大聲的答應着,一邊使勁的跑着,張老師進教室時,我倆把圖貼的歪歪扭扭,滿頭大汗地跑回座位。張老師批評了我倆后,便開始放錄音,一聽錄音,天哪,我要暈了!四年級的磁帶,完了,又要挨批了!上完課後,我倆再次接受批評…… 

  還有,這幾天,張老師又給我布置了個任務,把作業本收齊!向盛華說:“收不齊了!”走開后,我想:為什麼別的班就能收齊,我們班就收不齊了呢?盡量多收吧! 

  就這樣,作業本收是收上來了,一數,28本!天呀,還有20本,我怎麼要20本作業呢?我給吳老師說后,吳老師專門放下語文課來查英語作業,這時,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吳老師批評了那些學生后,便開始批評我和向盛華:“你們每次作業都收不齊,咱們已經落了一個星期的課了,你說咱們再這樣下去,課還能上完嗎?”我和向盛華再一次對視,吳老師接著說:“這周朱芳銳干,下周向盛華干。”我聽后,覺得本來可以交齊的,可是……哎呀,怎麼說也不能在讓吳老師幫我們查了。 

  通過這幾件事,我認為一個人的責任感是不可缺少的,如果你下決心要做一件事,那你就應該把這件事情做好,不能半途而廢。有句話說得好:“天下無難事,只要有心人。”不論什麼事,只要用心去做就不難,可見責任心是非常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談責任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責任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