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論責任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責任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意識到自己擁有責任心是在上初中時. 

  有一天輪到我們小組值日,其他幾位同學因為急着想回家,所以拿着掃帚把教室簡簡單單地掃了幾下,就背起書包跑回家了,我看着每個人像逃兵一樣溜之大吉,我想何不象他們那樣三十六計走為上策?OK!走就走,背起書包向家跑去. 

  但讓我想不到的是我的內心坎坷不安,內心在與自己發生矛盾:你怎麼能做這樣的事情呢?你沒有盡到自己的責任! 

  不知是什麼力量讓我180度轉過身,以上次奪得冠軍的速度向教室衝刺. 

  回到教室我二話不說,拿起掃帚就開工了,我掃完地,以是晚上6點了,心想這下完了,回家肯定吃不上即使飯了,匆匆回到家,讓我感到驚訝的是,老爸老媽子竟然在桌旁守侯我 

  耶!爸媽萬歲!!早已餓扁的我衝上去就是狼吞虎咽.我把自己的光榮事迹鄭重而道遠地說了一遍,媽媽的稱讚,爸爸的鼓勵,一齊象春水般涌了過來! 

  當時我對自己擁有責任感而感到無比高興,簡直是一句感謝語:Oh,I thank you ,my god! 

  雖然上面我講述的是一件很不起眼的小事,但是以小見大,我們不難發現:

  人生是由這些看似小卻蘊涵大道理的小事構造成的,及時的抓住並做好這些看似小的事情,你就成為今生無撼的的人!

您正在瀏覽: &論責任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責任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