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歌唱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祖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祖國是一個具有五千年悠久歷史的文明古國。有着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廣闊疆土,有着有口皆碑的中華文化,有着飲譽海外的“四大發明”,有綿延萬里的長城,有世界第八奇迹秦兵馬俑,壯麗的北京故宮,還有豐富的寶藏和秀麗的風光……五千年的歷史,像一首古老的詩篇,也像一副長長的畫卷,展現着祖國飽經滄桑的臉和那堅強不屈的身軀。 

  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圓滿結束。我們上海也將迎來2010年無與倫比的盛會——世界博覽會。為了迎接世博會,上海各界人士紛紛動員起來:個個年輕的大學生自告奮勇地報名參加了志願者;居委會的叔叔阿姨們也動員起來,人人拿着掃帚?抹布等清潔工具在大街上清除不文明的廣告?垃圾;清潔工人騎着電動三輪車,拿起鏟子把“黑廣告”消滅掉;一些部門也開展“愛與世博同行”,去探望孤寡老人?軍人家屬,給他們送去溫暖。 

  我們家也不例外,開展了一次“世博會知識競賽”,由我當“主持人”,我要事先準備好資料,再插一個世博小遊戲使“世博會知識競賽”更有趣。當然,爸爸媽媽當搶答者,事先也要溫習一遍資料。事外,我還帶着小鏟子把一路上貼在牆上的“黑廣告”用小鏟子鏟下來,貼成一個大大的“廣告球”。厲害吧!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句話一直激勵着我,我要為上海世博會獻出一份力。讓世界了解中國,讓世界了解上海。

您正在瀏覽: 歌唱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