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歌唱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祖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歌唱祖國 

  再過一年就迎來了2010年世博會了。在這個時候,人們有了很大的變化。有一件事就讓我記憶深刻。 

  記得那一次,我漫步在街上。突然有一位叔叔在我身旁走了過去,他正再吃一包零食,過了一會兒,這包零食吃完了。他把零食的包裝紙扔在大街上,當時我被這位叔叔的行為愣住了,心想:“這位叔叔怎麼這樣?那裡有一個垃圾筒,還把垃圾仍在地上。這時大街上出現了一位外國遊客。那位叔叔好像知道了自己的錯誤,連忙把剛才扔在地上的包裝紙撿起來扔進了離大街不遠的垃圾筒里,當時我很驚訝,去問那位叔叔:“叔叔,為什麼你把垃圾扔在地上又撿起來扔進垃圾筒呢?”叔叔慚愧地說道:“2010年世博會馬上就要來臨了,許多外國遊客要來我們中國。作為中國的主人,我們要為外國人作一個好的榜樣,不要亂扔垃圾。讓外國遊客看見我們中國乾淨的一面。”說完這番話,叔叔走了。過了幾天,我再一次漫步在街上,讓我欣慰的是:大家都把垃圾扔在了垃圾筒里。 

  我們要做一個文明的老百姓。為國家再增添一絲榮譽。改革開放30周年,我們祖國有了一片新的面貌。人人養成一個好的衛生習慣。

您正在瀏覽: 歌唱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