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歌唱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祖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歌唱祖國 

祖國值得我們歌頌,改革開放30年,轉眼間已經到了2009年,在這30年中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在以前有很多人吃不飽也穿不暖,大家過着窮苦的日子,生活過得十分拮据。有很多東西都是計劃供應的,大家想吃也沒得吃了,更何況大家也買不起。一年下來就算人們再怎麼勤儉節約也省不下多少錢。那時候沒有什麼現代化工具,而且就算有,一般人也買不起。每個人穿的衣服、褲子都是用棉布做的,款式也差不不像現在衣服、褲子呢那麼別緻,那麼花俏。吃的都很一般,很普通,連現在最普遍的“麥當勞”、“肯德基”都沒有。連“麥當勞”、“肯德基”都沒有,又怎麼會有什麼名牌和高檔的東西呢?大多數人都很貧窮,都沒有錢,有許多很想要的東西卻買不起。那時的祖國特別落後,受到其他國家的岐視。 

改革開放30年了,祖國和以前有着強烈的對比。現在大家吃得飽也穿得暖,要什麼有什麼。現在有了許多高科技產品,還有很多娛樂場所。現在的祖國和以前比起來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大家現在都富起來了! 

我們的祖國又舉辦了奧運會,這在以前人們是無法想象的呀!全世界都關注着這次精彩紛呈的奧運會,人人都說這次奧運會是最棒的,是No.1。奧運會的舉辦成功說明了祖國的強大與昌盛。通過這次奧運會全世界認可了祖國,祖國的快速發展大家都有目共睹。 

現在在我的家鄉——上海,又要舉辦世博會,這更證明了祖國的潛力與實力。這次世博會相信也會使全世界對祖國刮目相看。此時此刻我彷彿感受到了全世界對祖國的讚歎與鼓勵。 

  我們的祖國媽媽在不斷的發展與進步,在與國際接軌。大家也都富起來了,每一件物品都有了更多的選擇性。我們的祖國——中國做到了很多其他國家所無法做到的事我為自己是中國人感到無比的自豪與驕傲!

您正在瀏覽: 歌唱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