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歌唱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祖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今年六十歲余歲,背有點駝,頭髮又白又希,一張快沒牙的嘴;吃起東西來一癟一癟的,一雙粽子似的小腳總是閑不住。奶奶一直住在鄉下,從不“出山”。還是我和爸爸媽媽“三顧茅廬”才把奶奶從貧苦的大山裡接到了現代化的城市裡。 

  到了家,我立刻洗了個澡涼快涼快,還換上了一條短褲,奶奶不滿的說:“孩子,這條褲子這麼了,還穿個啥,要不接上一截再穿。”聽了奶奶的話,我樂了,一邊笑一邊解釋着:“奶奶,這是短褲,今年夏天流行穿短褲的!”奶奶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撲哧”一聲笑了。 

  中午,該做飯了,媽媽從冰箱里取出魚和肉,站在一旁的奶奶打開了話閘子,“我說這個鐵閘子,怎麼這麼怪呀有啥東西都往裡面放啊?”我笑嘻嘻地說:“奶奶,您真是個老外,這是冰箱嘛!”奶奶點了點頭。中午吃飯的時候,媽媽打開了空調,奶奶有點冷,打起了寒戰。“喂,剛才說的是冰箱,這回大概是冷氣箱了吧?”奶奶指了指站在一旁的空調。“什麼,冷氣箱?哈哈哈······”媽媽笑得噴出了米飯,爸爸笑得前仰後合,我笑得肚子岔了氣。 

  我們都樂成一團惟有奶奶一個人獃獃地望着我們。我揉了揉笑出眼淚的眼睛,說:“奶奶請你記住那是空調!”“哦,記住了,空調,空調······” 

  我的奶奶從小就生活在大山裡,對城市裡的新事物一無所知。在這裡可以看出我們的祖國現在是多麼的先進。

您正在瀏覽: 歌唱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