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兩棵杉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棵杉樹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兩棵杉樹 標籤:杉樹作文 兩棵楊樹作文

兩棵杉樹 

 我的座位後面就有兩位“怪人”,一位中度營養不良的電線杆,另一位是外似男內是女,頭大鼻大嘴大耳大的新型娘娘腔,亦是新版反面教材的“張飛”。他們一日一小吵,三日一大吵。可就是很快會平息,正因為一個願受一個願吵嘛~~所以,本小姐稱他們為天生的“頂心杉”。 

 頂心杉就是整天頂心頂肺的鬥氣冤家了。 

   典型片段1—— 

 “豆奶很好喝嗎?”“電線杆”道,“哼,是又怎麼樣?”張飛勾起他修長的尾指,再提起白暫的前四指,慢悠悠撕開吸管的包裝,再輕輕地回答了他的同桌。“電線杆”扯了扯他的衣服,說:“怪不得你這麼娘,原來喝多了豆奶!”說罷用輕佻的延伸望着張飛。張飛連忙拍了拍被別人碰過的地方,耐心地說:“我的衣服是玷污不得的,別碰我!你的手有細菌!” 

 “電線杆”沒話可說,又扯了個話題,“你啊,學學我吧!這麼man!”說完還拍拍自己的胸膛,像是在演示自己男人的魅力。張飛不以為然地說:“So what(怎麼樣)?”又搖了搖自己的肩膀,挺直了自己不纖細的腰寫作業。雙方一時又說佔多了位置,一時又說玷污了他的手指,直到晚修鈴聲響起了才罷休。雙方還輕佻佻的表情。 

  典型片段2—— 

 “喂,靚‘女’,這道題怎麼做?”(說到這裡,我必須提醒一下張飛數學挺棒的)“電線杆”問道,張飛若無其事地伸了伸嘟長的嘴唇,輕輕地問:“不會了?” 

 “電線杆”像受了諷刺,挺起了胸膛,說:“你曬太陽啊!?”然後得到了一聲回應:“哼!”他又擺起了架子,說:“看看你,考試多少名啊?”說完用牛大的眼睛瞪着張飛。 

 張飛又一次不以為然,說:“So what?我不在乎,又怎麼樣?”“電線杆”的火氣又提升了,張飛又說:“你這些是高分低能,我嘛便是低分高能……”“哈哈哈哈哈哈……”這話一說完,附近的人立即炸開了鍋,“電線杆”又出動了他的經典口頭禪:“不和你玩啦!”一場戰爭又圓滿結束了。 

這對天生“冤家”,在教室里常常為些雞毛蒜皮的事吵得“不可開交”,是正宗的 “頂心杉”,在宿舍里卻是好朋友。張飛也常常用他握力32的手幫排骨般的“電線杆”搬一些重物。 

 真服了他們!希望這兩棵杉樹能夠茁壯成長 ,作為旁觀者兼旁聽者衷心祝福他們這兩棵成長中的杉樹。

您正在瀏覽: 兩棵杉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棵杉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