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楊老師,您是我最喜歡最敬佩的老師。做為班主任只有您回和我們朝夕相處貼進了解我們。您了解我們,我們也了解您,因為我們親眼看到,無論是寒冷是冬季,還是赤日炎炎的夏日,您總是第一個走進班來迎接我們上學,最後走出教室目送我們回家。 

不僅帶我們做遊戲,還讓我們在遊戲中學到知識。再班會友誼的力量中,你讓我們發表自己的意見,讓我們明白友誼是世界上最珍貴、最純潔的。在聖誕節時你像一位聖誕老人一樣給我們發禮物的、做遊戲,讓我們知道你和我們一樣童心未泯。在小小攝影展中您讓我們領略祖國的富饒美,讓我們明白祖國像母親一樣可愛親切。在兒童節您為了鍛煉我們的能力,讓我們用自己親手做的禮物交換,看着我們做的一件件富有創造力的禮物您高興的笑了。在我們的節日您放下了老師的架子和我們一起開心的玩,那時您真像一位大姐姐。 

 楊老師您從來沒有討厭學習差的學生,反而上課次的給他們講解題目,在您的幫助下那些差生都有了新的進步,您為了我們生病,但卻堅持為我們上課,您說為了我們付出多少都是值得的,只要我們有進步就是最好的回報!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楊老師您像燃燒的蠟燭一樣,吐絲的蠶一樣默默無聞的奉獻,卻不求回報! 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姜志豪 

  2005年6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