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坑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坑大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水坑,又小又矮,最多可以淹到你的膝蓋。大海,無邊無際,可能淹到你的頭頂,還要多加幾十米,幾千米,無法估量。哪個才能把你淹死呢? 

  ——前題 

  我給大家講個故事,這是一個讓人大笑不止的故事,事情是這樣的: 

  一天,一個很勇敢的人,和朋友一起去大海冒險,他們穿越大洋洲的各個國家,就和朋友回到了故鄉。大家都很羨慕這個人,都向他投去羨慕的眼光。他看見每個人都羨慕的看着他,他就驕傲起來,把頭仰得高高的。突然,他不小心絆到一個大石頭,馬上翻了下來,正好頭栽進一個水坑裡,被淹死了。旁邊的人看見了,立刻哈哈大笑起來,最後笑得嘴巴歪了,也沒了命。 

  你們說這個故事好笑嗎?我覺得不好笑。 

  普通考試上,小小的一個組詞填空等於一個水坑,你會寫錯嗎?如果你寫錯了,就等於你被水坑淹死了。難寫的作文、難理解的應用題,你能過關斬將嗎?如果不能,就等於你被大海淹死了,這個不奇怪,大海的確能淹死人,所以不怪你。但是,小小的水坑就可以把你給淹死,這不是天大的笑話嗎?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大海淹不死,卻死在了水坑裡。絆倒一個石頭,一倒正好頭淹到水坑裡,死了,看看,多愚蠢啊! 

  作文,雖然很難很難,但我卻能過關斬將,小小的一個組詞,拉了我好多分,這不是淹在水坑裡動彈不得嗎?應用題,我都會,但是小小的口算,扣了我很多分,這明顯在大海時勇敢前進,到水坑時絆了個石頭,一摔正好頭淹到水坑裡,溺水身亡了,這不被別人笑死嗎?而且,死了還讓別人笑死,這不是天大的笑話嗎?

您正在瀏覽: 水坑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坑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