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眨眼,二十年過去了,居住在仙女座星系的我終於修好了“仙女號飛船”,下一步,就要回到地球了,我含着淚笑着說:“我要回家鄉看望我的親人、朋友……,還要看看家鄉的變化……”我揩乾眼淚,跟可愛的仙女座外星人告別,便發動“仙女號”出發!

  我選好目標后,由於太累了,竟睡著了!當我醒來時,發現已經到達地球了,四處散射着人們異樣的眼光,還包括我的好朋友——小琳。她親切地向我走來,問:“請、請問……你是婷么?”“是啊!小琳,你還一點都沒變!”人群漸漸散了,我把“仙女號”變成了一輛小車后,小琳說:“現在,我是一位建築設計師,設計的房子都堪稱一絕呢,帶你參觀一下小鎮……對了,還要還你去看看茵子她們,茵子做了一名老師,小天當了新一代發明之星,粟子當了一個童話作家。我先還你去個地方》”說著,上了我的車,小琳用手矇著導航,彷彿就魔術一般,“仙女號”嗖得一下,在天空劃下一道優美的弧線,座落在幾座精巧的屋子前,小琳給我一個“糖果感觸器”。我下意識地先了一個用糖果點綴的小巧屋子,氫“糖果感觸器”放在門氫上的小洞,“嘩”得一下,伴着滿屋飛舞的“彩虹絲”,呈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個三層的“水果塔”蛋糕,和茵子、小天、粟子與琳子的禮物,隨後,她們又像天使一樣,長着一對羽翼,從天而降,高呼:“歡迎婷回來!”我十分感動,與琳子她們邊吃水果,邊拆禮物。第一件是茵子的,一張魔法小詩;第二件是琳子的“可變小屋”;第三件是小天的“回春丹”;第四件是粟子筆下而活起來的“小螞蟻璐拉拉”》我謝過了她們,激動地說:“這下你們該帶我去我家了吧?”“別急”,茵子神定自若地說:“你家人在隔壁。”說著,給我一個“鮮花感觸器”,我打開了爬滿鮮花的門,伯母迎面跑來,“婷兒!伯母想死你啦!”奶奶也走了過來,同我抱在一起,奶奶的身體還像二十年前那麼硬朗。伯母說:“都是小天發明的‘回春丹’起了效果。”隨後,她們又送我“小鳥感觸器”、“蝴蝶感觸器”,是她們各自的屋子,又好看,又易辨,真和以前死板的鐵鑰匙大不相同……

  啊!家鄉,你真是太美了,我相信,在未來你將更加美麗!

  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區江口鎮海星小學五年級:蝶翼孇飛(林逸婷)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