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靜靜地,一輪明月掛在空中,顯得那樣的明亮,皎潔。我躺在床上,仰望着深藍色的夜空,倍想我那情愛的家鄉,20年後的家鄉是怎樣的呢?我思索着,不知不覺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20年後,我已經工作了,可是我不能忘記家鄉的水土養育了我,不能忘記家鄉人民給予我的無限希望。於是,我就坐着飛機,回到了我思念多時的故鄉。 

  汽車沿着公路行駛,我坐在車內,透過車窗向外望。之間道路兩旁的高樓大廈如雨後春筍般的拔地而起,高大的建築物錯落有致,形態各異,有的高聳入雲,有的小巧玲瓏,有的色彩艷麗,有的古樸典雅…… 

  咦,那是什麼?與多塊花花綠綠的彩色磚圍成了幾個大圓圈,圓圈的四周飄舞着綵帶,熱氣球。屋頂也是各式各樣的,有三角形的,有八角形的,有圓錐形的…… 

  “這是什麼地方啊?”我好奇的問司機,司機說:“那是新一代的兒童樂園,可不比迪斯尼樂園遜色噢!”“什麼?這就是我的家鄉嗎”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家鄉變了,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家鄉以前的平房或是幾層樓的房子,都被一座座高樓大廈所代替,用石子鋪成的小路也變成了高速公路…… 

  不知不覺我回家了,家人熱情的迎接了我,我那樣慈祥的爸媽老了,可是,他們在我的心中還是那麼的年輕。 

  我在家吃過了飯,和爸爸媽媽一起聊天。聊完天,去了我的學校,因為今天是我校校慶的日子,也是我們班聚會的日子。 

  我來到我的小學,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座宮殿死的樓房,我把事先準備好的磁片往校園的門上一插門開了。我坐了進去,沿着鵝卵石小路走到校園的紫藤下,坐在石椅上休息。我環顧四周,不遠有個大噴泉,噴出來的水柱高達10米,水珠四濺。校園裡鮮花盛開,綠草如茵,使人心曠神穎…… 

  這是我醒了,看窗外,一輪紅日正朝氣逢勃地升起,我相信,我的家鄉--也會像紅日升起一樣不斷的發展進步。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