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慢慢地,時間已經過去了二十年,我已經從一個小學生變成了一個着名的美食家。我常常飛往全球各地,品嘗各種各樣的美食,但我卻始終忽略了一個地方,那就是我的故鄉--中國福建省南平市。

  有一天,我突然想起我已經有二十年沒回故鄉了。當天,我購買了飛機票,決定回二十年未見的故鄉看看。

  回到故鄉,我發現故鄉的科技已經非常發達了。已經可以乘坐飛機、高鐵、動車、地鐵、電車等高科技的交通工具直接到達,還擁有了許多的大型居民小區,每個小區都配備了社區醫院、大型綜合商場、學校等配套設施。黃墩的街道原來進出只有一邊一個車道,現在都擴寬到一邊四個車道,中間也用隔離帶把兩邊隔離開。原來的商業城已經改造成了一個大型的美食廣場。身為美食家的我,當然要走進去看看。各種各樣的店鋪一列列整齊的排列開。全國各地的小吃一應??全,而且都是正宗的。河水通過整治,也變得非常乾淨,沒有一點兒垃圾浮在水面上。綠化我們家園的樹也變得非常多。

  我的故鄉不僅環境優美,而且科技發達。真是讓人嚮往的好地方!

  福建南平延平區延平區黃墩明德小學五年級:鄭馨怡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