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喂,是我女兒嗎?現在長沙發生了改天換地大變化了,你抽空回家看一下,有幾年沒回來了,正好可以看看我們."這是我和媽媽在通話.我聽到這裡,立馬回答:我坐最快的飛機到黃髮機場,媽媽你下來接我啊!"說著就掛了電話.我到達機場,乘坐最快的飛機,幾個小時過去了,我終於抵達黃花機場了 

  我和媽媽約好在湘江邊見面,我乘車來到湘江邊看見媽媽已經在等我了,我跑過去跟媽媽來了個熱烈擁抱.雖然媽媽皺紋多了,銀花多了,但是她依然像以前那樣笑呵呵的. 

  我放眼望去,以前渾濁的黃水不見了,現在取而代之的是請澈見底的江水,媽媽說;現在,人們環保意識強了,你看,天藍了,水綠了,連空氣里都透着甜味呢!" 

  我們邊說邊走,不會兒就來到了沿江風光帶了,我一看,許多人都赤腳走在地上,這引起了我的注意.看着我迷惑的神情,媽媽解釋說:"這是空調吸土地板,當天氣熱時,空調的泠氣通過管道讓變涼爽,當天氣冷時,空調的熱氣通過管道讓地板變溫暖.所以可以赤腳走在上面,另外,還可以吸塵呢!人們把垃圾扔到地上,地板用0.00001秒分辨是可回收還是不可回收.如果是可回收,就用0.0001秒的速度送到廢品處理廠去,姒果是不可回收,就當場摧毀它."這麼多功能啊!真歷害!"我不禁感嘆到.環顧四周只見我們長沙,市花杜鵑遍地開放,像烈火一樣,美麗的朝霞照映着我們美麗的長沙城. 

  "咕....咕..."我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計",我和媽媽走進一家餐廳,卻看見客人們都抱着兩個球.一問才知道,一個是飲料球,一個是佳肴球.只要對佳肴球說飲料名,幾秒后,就可以享用了,我也第一次吃到了山珍海味,滿漢全席. 

  走出餐廳,對面就是通程萬惠超市了.超市沒東西買,但有無數個分類銨鈕和大口子,只要在對應的健盤上按數量,在口子里放入錢,再按按鈕,口子里就出來你要的東西和找的錢了,這樣既防止了小偷偷東西,又很方便. 

  20年後的長沙我真喜歡啊!我相信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