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二零三二年,當我坐着私人飛船回到了我牽腸掛肚、心馳神往的故鄉時,我已經從當年那個懵懂無知的小女孩變成了一位受人矚目的大歌星。一想到馬上就可以見到父母,我不禁激動起來。

  “叮叮叮!廣東省陽江市江城區已到站,請楊雨婷小姐下船。”這是專門定做的智能服務機器人。

  走出飛船,沐浴在陽光下,吸收着新鮮的空氣,讓壓力一掃而空。“這還是以前的故鄉嗎?”我不禁感嘆道。眼前的故鄉比以前更加繁榮昌盛了,一座座樓房拔地而起,綠樹成蔭。在遠處找我的爸媽飛奔過來,高興地說:“寶貝,你終於回來了!”這時的我不禁熱淚盈眶。爸爸媽媽的臉上爬滿了皺紋,手上長滿了老繭,看起來比以前更加蒼老了。

  之後,爸爸媽媽帶我去了“海庫村”,“海庫村”的變化可大了,簡直可以用“風光如畫”來形容。爸媽又帶我去他們的水稻田參觀。“哇!”我讚歎道。“怎麼樣,厲害吧?”爸爸得意地昂起頭。“It’s very good!”眼前的水稻如一波金黃的麥浪向我襲來。

  告別了父母,我決定到處走走。這時,我看見了一個輕盈的身影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熊羿琳!”我不顧旁人詫異的眼光,一路向前狂奔。果然是她!我奔上舞台,半晌,她才對眼前這位“不速之客”做出了反應。“你……你是,楊……雨婷?”“對,是我。虧你還有點良心,還記得我。“我狠狠地捶了她胸口一拳,“這些年,你都去幹了些什麼呀?還長漂亮了呢?”熊羿琳做了個抱拳的手勢,嬉笑着說:“多謝誇獎。這幾年,我成了一名舞蹈家,壓力山大。我還收到許多邀請函,去全球巡演呢!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話音剛落,一群記者就涌了上來。哎,估計明天就有報紙登,“兩個大明星走在一起,會擦出怎樣異樣的火花呢?”

  這次回鄉旅行真有趣!

  五年級:楊雨婷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