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廣州刻章  

  文章一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在醫院工作已經十年了,我回憶起以前美麗的家鄉,非常想回去看看,以前是因為工作繁忙,所以才沒空回去,現在有機會了。於是,我坐着最新型、最方便的飛機回到家鄉,只要三十分鐘,就可以回到故鄉,以前回故鄉至少要六個小時,可以看出現在的科技非常發達。 

  我的家鄉在博羅,一下飛機展現在我眼前的是潔白而寬大的房屋和清澈見底的小溪。回想起以前平矮窄小的房屋和渾濁的溪水,可現在故鄉的環境變得多好啊。 

  故鄉不僅環境變得優美,而且人們的素質也有大大的提高。原來不講文明的人變得文明起來了,到處可以看見文明標語。以前人們的知識不廣范,而現在的村民都很有文化,大部分都是博士、研究生等。每個人都有一份穩定的收入,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 

  故鄉的變化真大啊!這都離不開人們辛苦的勞動和科技的發達。 

  文章2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如今的我已經25歲了,是一位普通印章公司員工。離開家鄉已經十多年了,我回憶起以前美麗的家鄉,非常想回去看看,以前是因為工作繁忙,所以才沒空回去,現在有機會了。於是,我坐着最新型、最方便的飛機回到家鄉,只要五十分鐘,就可以回到故鄉,以前回故鄉至少要六個小時,可以看出現在的科技非常發達。 

  我的家鄉在株洲。一下飛機我就回到我以前住的地方——株洲縣。首先,我來到以前住的房子,我被這裡驚住了,那座矮小的平房竟然成了移動漂亮的樓房。我走到樓頂,眺望遠處的小山,我看到的是一座花草樹木非常茂盛、空氣新鮮的山。想起以前光禿禿的山,才知道村民們在這十多年的時間裡把家鄉裝扮得如此漂亮,真令我感到欣慰。 

  村民們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我走到一戶人家家裡,他們正在吃飯,桌子上豐盛的飯菜,使我想起以前的時候,幾乎每一餐只是蔬菜而已,現在家家戶戶都過上了美好的生活,見到這樣的情景,我非常高興。我轉了一圈,來到了田野,看到有好幾大筐果子和蔬菜,我想這應該是農民伯伯們辛勤勞動的成果吧。再往裡走,我看見了一棵粗壯的果樹,上面有許多果子,我摘了一個果子來吃,真甜啊!在山和田野之間,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溪水清的像一面鏡子,家鄉的變化真大啊。 

  科技越來越發達了,以後的家鄉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