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浮雲終日行,遊子久不至。”轉眼間,二十年過去,我已經成為了美國一家公司的總經理。這一天又是十一,我向老闆請了假。踏步來到唐人街,我一眼看到了幾個臍橙,就一下子想起我的故鄉——秭歸。我趕快回家收拾了行李,還買了幾樣禮物,準備送給親戚朋友們,然後就踏上了回家旅途。

  我駕着自己的全智能飛空跑車,飛在天上,沒用幾個小時,就到了秭歸。哇!放眼望去,秭歸一棟棟高樓拔地而起,粉白相間的樓房,掩映在重重的綠樹中。整齊優雅的別墅,排成一排,依山傍水。房屋四周的花壇中,花團錦簇,綠草如茵,而在大街上,雖然各種環保節能的轎車川流不息,但路面竟一塵不染。

  我把跑車變成地上型的,跑在公路上。天哪!街道真寬,六輛大卡車可以并行,街道全是環保性的。路邊的樹長得特別高,我仔細一看,樹上有一種專門殺蟲,保護大樹的小型機器人。咦,街道上出現了幾個機器人,我上網查了資料,這是新一代的清潔工機器人,它能把撿來的垃圾放在自己的肚子里,把垃圾轉換成它的能源,真是太智能了。

  我坐着跑車一下就到了我的家山水龍城。山水龍城現在差不多是一個大花園,到處都是環保建材,小區里根本沒有一點灰塵,因為地面採用了一種特殊的防塵水泥。灰塵落在地上,被它一吸,就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回到家,剛到家門口,門鈴就自動向了,這門鈴也是自動的呀!門開了,是媽媽開的,我說:“媽媽,我回來了!”“浩宇回來了,讓媽媽看看,嗯!長高了也長帥了”媽媽說。我把帶回來的禮物給了親人,我和親人說說笑笑,彷彿回到了小時候。

  下午,我和親人在江邊吹風。哇!我下了一跳,長江上已經建起水上樂園,真是太不可思了。突然,有人拍我肩膀,我回頭一看,這不是小學時候的王老師、鄭老師、姜老師嗎?我激動得掉下眼淚,我說:“老師您們好,您們都是五十歲左右了,還這麼年青。”鄭老師說:“秭歸已經有了一家品牌化妝品公司,用了那種化妝品,可以永葆青春呢!”我禁不住感嘆:“秭歸真發達,和原來大不一樣,我差點認不出了。”

  啊!秭歸,無論你怎麼變,我依然愛你!

  五年級:張浩宇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