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會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會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w w w .

  2030年我在北京某工司工作,從一樓大廳來啦我一位離別已久的朋友。我迅速從樓梯跑下去,因為友情深重,我忘記使用極速電梯,我的辦公室在400樓,跑啦半個小時才到大廳。

  見到他后,他告訴我他想回家鄉。我帶他來到頂樓,用超薄手機訂購啦一部瞬間移動器,貨到后,我想起來自己也很久沒有回到家鄉啦,便和他一起回到啦家鄉。

  我到啦故鄉,向自己小時后的學校走去。哇——學校的水泥地變得一塵不染,和原來滿是垃圾的路比起來簡執脫胎換骨了。再向教學樓走去,矮小的房子也已經變成了高樓大廈。樓道一塵不染,乾乾淨淨。 

  我又去了菜市場,路上想:“那裡一定又臟又臭。”不見不知道,一見嚇一跳。這裡不擔不臭,反兒變得乾乾淨淨了。地上鋪着一種塑料膜,還有一個清潔機器人能把地上的廢水吸走。頂上還掛着很多的空氣清新器。

  我到了故鄉的小河,“那上面一定還漂浮着各種垃圾吧。”我暗自想着。不知不覺到了小河。小河居然變得乾淨啦,河水清澈見底,小魚歡快的游着還不時來個“花樣表演”。河畔那寸草不生的地方變成了鬱鬱蔥蔥的草地。

  水更清了,天更藍了,環境更好了,這樣的故鄉太美了,太美了~~~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會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會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