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會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會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回故鄉 

  “時間好似河中水,只能流去不流回”轉眼間,我離開家鄉已有二十年了。每當讀到“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這類思鄉的詩句時,我就會思念起家鄉,牽挂起親人。今天,我終於有時間,準備回我的故鄉了。 

  二十年後,故鄉變化可真大啊!我回到故鄉,變化最大的就是交通變得方便、安全。 

  我正準備回家,卻發現馬路上都是一個黃色的橢圓形帶輪子的怪怪的東西。我找了個路人一問:原來那是的士。我叫了一部的士,坐上去查電腦。我終於明白,原來那是新科技。那橢圓就是為了防止撞到行人,它可以撞到人,立刻變成超軟料毛線拖住汽車,然後車頭有個大軟手套托住那個人。走着走着,我發現以前的海珠橋不見了,原來這個圓球還可以像直升機一樣飛起來,飛過海的對面。其實這車是因為便宜才買的,它才300多元。而像二十年前時的汽車價格,就可以全自動了——只要你輸入要到達的地點,它就會自動選出一條最快的路線,並會自己駕駛。如果你在中途要改變目的地,就重新輸入,按黃色鍵就可以通行。這個新科技不怕堵車,因為地面堵塞,就可以飛到空中;空中堵塞,就可以降到地面…… 

  回到家裡,我立刻告訴家人我知道的這個消息,媽媽說:“對啊!我告訴你,有了這新科技,每家每戶都可以買得起,而且還少了交通事故呢!”爸爸也接著說:“這車子又不會清洗麻煩,又不會每位置放,告訴你啊,花園裡也可以放這車!”爸爸話音剛落,我就奇怪的問:“咱家什麼時候有了花園?”在玩玩具的弟弟大聲地說:“姐姐,你不回家就怎麼什麼東西都不知道啊!我們本來打算買車的錢都用來買花園了。”爸爸補充道:“買了車后,我發現還剩五分之一,那就用來買了花園。” 

  有了好車,竟然也省下了買花園的錢。高科技真好!有便宜,又優質…… 

  二十年的變化還不止這些呢,什麼都變成高科技:高科技樓房、高科技花園、高科技衣服……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會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會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