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會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會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間20年過去了,現在是20035年了,我身在說遠不遠說近不近的北京,離開父母,總有種“身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的感覺。於是,我趁着國慶七天假期回到濟南市歷城區將軍路的家探望爸爸媽媽和他們共度舉國歡慶的假期

  當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透過窗戶往外看,我發現了許多神奇的現象,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敢相信眼前的現實。你看,帶翅膀的汽車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有些汽車還在小清河裡乘風破浪呢,在馬路的兩邊一排機器人在打掃着衛生,難怪一縷縷花香撲鼻迎來,看到這些不禁讚歎道:濟南的環境比以前好多了,原來濟南的道路沒有哪一條路不堵,路邊的垃圾,紙屑隨風飄揚,小清河的水離着半里地就能聞到臭味,現在花兒多麼的香,街道多麼的乾淨整潔,汽車還能“嗖嗖”地跑……

  我攔下了一部酷似“飛機”的出租車,上車后我發現司機竟是個機器人還很熱情,詢問我去哪裡,我說去二環東路將軍路宋劉村附近,只見他按了按鍵,車頂上的螺旋槳便緩緩的打開了,我還在好奇地看着呢!突然車子“嗖”的一聲飛了起來,然後以極快的速度飛了起來,不到五分鐘,便把我送到了家門口,小區門口的變化太大了,華山湖就在家門口,湖水碧波蕩漾,湖邊楊柳彎着細腰像是在等待歡迎我,還有一些老人在跳舞……

  走到家門口的單元門前,按下門鈴,門上的安全系統用紅外線把我掃描了一遍,門才“吱嘎”一聲打開。老媽整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着韓劇,一看見她我就撲到她懷裡,說:“老媽我好想你啊!”這是老爸在書房裡上網也出來了,我們促膝長談了許久……

  再次我衷心的希望20年後,我的家鄉會變得這樣豐富多彩。就讓我們現在好好學習,努力學習將來實現這個夢想吧

  山東濟南歷城區宋劉小學五年級:戴魯斌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會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會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