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徐向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徐向宇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回故鄉

  2030年的一天早晨,“機器人保姆”早早地叫醒了我,我睡意朦朧地問:“為什麼這麼早叫我起來呢?”保姆回答道:“主人,您不是說好今天回您的故鄉看看的嗎?”“對呀!”我欣喜若狂、瞬間跳起床,因為我離開家鄉已經有二十年了,我早就想回去看看了!我套起外套就出了門,我按了一下門口的紅色按鈕,一輛白色的多功能飛機來到我的面前,我坐進飛機,鎖定目標,開始起程。

  “您好,已到達郎溪。”天哪!家鄉的可真漂亮:一幢幢氣派而豪華的高樓挺拔地矗立在市區,路兩邊的樹木花草散發出一陣陣清香,道路上全部是為行人準備的,車行道都在空中,空中各個行道綜合排列、錯落有序。路上的人行道分為四道,中間兩道是“自行路”,也就是一個向前自動前進,另一個反方向自動前進;兩邊兩道是步行道,人們走累時或不願意走時可以站在“自行路”走,也可以隨時跨入步行道轉換方向或停留。空中的車行道都是由隱形高架橋形式組成的,這個橋的功能可大了,如果行駛在上面的兩輛車輛間距太近時,隱形橋會對車子發出反方向的牽引力,還會發出一個大大的海綿隔在兩個車輛中間,海綿裡面充滿了水,即使汽車撞上去了不會壞,人也不會受傷。

  轉眼間,我來到了我的母校,一進門就看見一個電腦屏幕,上面有一年級至九年級的所有班級的簡介。電腦後面有一個漂亮的噴泉,周圍擺着許多五顏六色的鮮花,給人一種休閑的感覺。噴泉後面就是一幢高樓,大廳有幾張沙發,阿姨說這是給拜訪者提供的。往前走,走進了一個電梯,上面寫的不是數字鍵,而是一年級至九年級所有班級的按鈕。我來到了教室,同學們正在學習哪!只見他們的課桌上有兩個按鈕,第一個按鈕是打開桌上的筆記本電腦,打開后,老師就會打開自己的電腦,輸入要講的內容。這時,同學們的電腦上就會浮現出一幅幅美麗的畫面。那節課講的是[桂林山水],同學們的電腦上便出現了灕江既清澈,又平靜的樣子和桂林山那奇特的形狀與陡峭的山峰。老師有問題要提問時,只需把問題輸入問題欄中,等着有同學回答就行了!……

  啊!2030年,多美好的年代啊!

  實驗小學五(3)班 徐向宇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徐向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徐向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