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會故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會故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回故鄉 

  今天我真激動啊!離開故鄉二十年了,趁這次人們都出去旅遊了(因為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可以趁這次去完成我兒時的承諾,還記得當時,我們在校門立下約定,“二十年後,我們原在這裡見面”。邊走邊想,我已搭上了“超時空飛機”,到達了昌吉大廈的門口。“唉,要是在這見面該有多好,還得坐大巴到校門口。”說罷,迎面來了一面空調大巴,我看着現在的昌吉,不由想起了以前。 

  以前,車輛排放的污氣很嚴重,嗆得人們直咳嗽,樹的底下不是有垃圾,就是插上的噴泉被搞壞。你走在街上,隨時隨地可以看見人們在街上丟垃圾。家屬樓最高也只有六樓,人們不僅在上街時丟垃圾,更可惡的是居然在地上吐口香糖...... 

  可看看現在,現在車輛用的是環保汽油,樹底下有許許多多的多功能吸塵機,水面漂浮的垃圾也不見了,也是因為裝上了“水面、水底自動吸塵器”......看着看着,我到校門口了。“晚風吹動着竹林,月光拉長的身影",哦,來電話了,是老同學們給我打電話了,“喂,是我,有什麼事?”“老同學那邊你來不來了?”“來,不過,我待會才去,因為,好不容易回來一趟,總得給爸媽報個平安吧。”“好,學校前門集合,我們等你,你快點呀,哎,對了,買點餐巾紙送過來,我們待會去吃飯的地方,餐巾紙全部都賣完了,我掛電話了。”天啊,二十年沒見面的同學連聲音都聽不出來了,我還要去爸媽那兒呢! 

  我的神呀!這是我的家,我得趕緊給爸媽打個電話。“(............)” 

哦,我知道了,他們在我家以前房子的對面。 

  到家了,“爸、媽,身體都還好吧,呵呵,我回來了。”“臭丫頭,回來也不打個電話。”“爸媽,我還有事,先走了。”說完,我就用最酷的手勢和他們說了再見,想不到爸媽竟說:“ 這丫頭,還是這脾氣! ” 

  “你終於來了。”“上帝也比你好請”“哪有那麼恐怖。”蔡承峰已經成了董事長,而李昊天卻成了哈佛大學的導師,周潔則成了一位著名的教師...... 

  我們聊天、吃菜,約定二十年後還要相見。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會故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會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