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會故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會故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悠悠天宇曠,切切故鄉情。”離開家鄉二十年了,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又回到了這個思念已久的家鄉——那坡。

  來到故鄉,眼前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放眼一看,路面上竟然一塵不染。一棟棟高樓大廈拔地而起,粉白相間的別墅掩映在重重的樹林中。車水馬龍的柏油馬路上,一輛輛環保節能的轎車川流不息,人們井然有序的過馬路。街道上買零食的小攤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應有盡有的大商場。路邊的花壇香氣迷人,小小的草坪變成了美麗寬闊的森林公園,空氣更清新了,人們也有了休息娛樂的場地。

  面前的美麗景象讓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二十年前的故鄉。以前的故鄉,雖然有一條條寬闊的馬路,縱橫交錯,但是嘈雜混亂。路面上垃圾數不勝數,每次刮大風,塑料袋和廢紙都漫天飛舞。工廠和汽車排放出的黑煙在空氣中瀰漫。

  二十年後的故鄉,我為你驕傲。希望再過二十年,你會更上一層樓。

  五年級:唐麒麟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會故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會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