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顧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顧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回顧鄉 

  離別了二十年的故鄉——銅仁,我好懷念你啊!“我站在美國哈佛大學第192樓的發明室窗戶旁感嘆道。 

  現在的我已實現了兒時的夢想——成為了一位著名的發明家和一位舉世聞名的科學家。但是,為了緩解我日益強烈的思鄉之情,我決定馬上回銅仁看看。 

  由於乘坐的是我最新發明的戰鬥型閃電飛機,所以只用了1秒就到了銅仁上空。降落之後,我按了一下縮小鍵,把飛機變得只有手那麼大。 

  有一輛千里馬型的出租車朝我開了過來,司機動了動喉節,問道:“你要去哪裡呀?”我看了他一眼,就說:“呀,你不是伍俊峰嗎?怎麼來跑出租車了呀?”他也認出了我說:“我不是書沒讀好嗎?那隻好來幹這一行了。”我倆說了很久的話,又環繞銅仁跑了一圈。 

  我發現:銅仁成了一個著名的中外旅遊聖地,錦江河水也變得清澈見底了,也沒有工業污染,就連汽車放的屁也變成了新鮮空氣。 

  後來,我們決定去母校看一看,我們剛進校門口,煥然一新的建築物出現在我眼前。突然蹦出一個黑影,原來是女大俠——劉宇佳。她原來研究生畢業過後就回到母校當了一名對同學要求嚴格的老師。她還和其她幾位靚小姐把二完小建設成了全國最好的重點示範性小學。 

  我們五(1)班的同學高高興興的全部都來到了母校,我們搞了一個同學大聚會,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第二天一早,我又坐着閃電飛機,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美麗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顧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顧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