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學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學校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20年過去了。我現在在英國劍橋大學做教授。

  今天是2032年7月30日,星期六,我打算整理整理我的辦公室,於是我叫我的機器人秘書幫我整理我的辦公室。5分鐘后,機器人秘書抱來了一摞準備回收的廢紙讓我審閱,我翻看時,發現了一張母校的照片,看着照片,我想起了許多有趣的童年往事……這時,我才意識到我已經20年沒有回過母校,應該回去看看了。

  我拿出了我的發明——“光速紙”,並在上面寫下了母校的地址,當我拿起它時,它已經帶我來到了英國邊境,2秒鐘后我就到達了我的母校——北京小學。

  站在大門口,我發現保安和大鐵門都不見了,有的只是“北京小學”的激光虛擬牌匾、一個機器人和一堵“紅外光束牆”,這時,一個學生騎着“超微縮聲速自行車”來到了學校大門口,只見他手拿一個“多功能全科電子書”對着“北京小學”牌匾的某個部位照了幾秒鐘,“紅外光束牆”出現了“親愛的xx同學,你好!”幾個大字,繼而“紅外光束牆”消失了,等這位同學剛剛推車進去,“紅外光束牆”馬上又出現了在我面前。

  我來到機器人保安前剛要張嘴詢問,就聽見機器人保安對我說:“先生,您有什麼事需要幫助嗎?”“是,我是想參觀母校的”我回答道,“搜索中、搜索中……請進!”沒過1分鐘,這位機器人保安說道,同時為我開啟了“紅外光束牆”。

  一進入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教學樓已經變成了摩天大樓,直插雲霄。繞過這擎天柱,我來到了曾經的操場,卻發現場地全部都變成了綠油油的草地,於是我攔住並詢問了一位正巧匆匆路過的一位老師,這位老師面帶微笑,伸手指了指操場旁的一組按鈕,我滿心疑惑地走了過去,隨意按了一個按鈕,草地竟然裂開了,一個籃球場竟然升了上來,彷彿回到兒童時代的我又充滿好奇的按了一個按鈕,籃球場降了下去,一個足球場又升了上來,這真是太有創意了……

  不知變換了多少場景,我突然想起了我曾經住過的宿舍,那裡又會變成什麼樣呢?心急的我一路小跑來到了宿舍樓,走進大樓,站在樓道,放眼一看,地面上鋪的都是“溫度自動調節地毯”,我隨意走進一間房間,裡面的環境和七星級酒店差不多,很寬敞也很乾凈,我情不自禁地躺倒在了床上,慢慢回憶小時候快樂的集體生活,一翻身,抱着好奇的心情又按了我看見的黃色按鈕,這時,竟然出現了一個“人造太陽”,溫暖的陽光明晃晃的照着我,彷彿置身於夏威夷迷人的海邊做着日光浴;我又繼續按了一個綠色的按鈕,這時我的眼前出現了4維虛擬的森林環境,聽着清脆的鳥鳴,連鼻子也彷彿聞到了鮮花與青草的清香,這恐怕是空氣靜化器開始工作了,就在我緊閉雙眼,深深陶醉在這鳥語花香的世界時,有人輕輕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極不情願的睜眼一瞧,竟然是我的機器人秘書也“穿越”到我的身邊,告訴我有一個學術討論交流會需要我馬上回英國去主持,雖然我依依不捨,我還是準備離開母校去工作,因為我已暗下決心,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帶着我為母校所設計的新發明回來,為母校的現代化發展增添一份更加靚麗的色彩!

  五年級:50314144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學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