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與烏鴉續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與烏鴉續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話說上次烏鴉被狡猾的狐狸騙了肉,他真的是懊悔不已啊。於是,烏鴉發誓一定要報復狐狸。

  這次,烏鴉又找來了一片肉,狐狸像往常一樣哄烏鴉。可是,烏鴉經過上次的教訓變聰明了,它沒有上當。於是,狐狸眼珠子骨碌一轉,忽然“撲通一聲”跪倒在地,帶着哭腔說:“尊敬的烏鴉小姐,上次我看我是沒有向您解釋清楚,上次是這樣的:我家有兩個孩子,一個叫明明,一個叫亮亮。他們實在是快要餓死了,我才不得以來騙您的肉。尊敬的烏鴉小姐啊,如果您不原諒我,我這一輩子都會良心不安的,我就要在這裡長跪不起啊。”

  烏鴉本來就很心軟,再加上狐狸的“精彩表演”,不禁流下了眼淚。烏鴉想開口說一聲:“算了,我原諒你。”可是它剛一開口,嘴裡的肉便掉了下來。狐狸見狀,連忙叨起了肉,一溜煙就跑了。

  可憐的烏鴉,自己還想報復狐狸。唉,又被狐狸給騙了。

  山東菏澤鄆城縣山東菏澤鄆城南趙樓怡佳超市五年級:趙夢霄

您正在瀏覽: 狐狸與烏鴉續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與烏鴉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