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江三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江三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爸爸出差回來,給我看了很多從您那兒拍的照片,張張景色優美迷人,令人神往。其中有幾張三峽大壩的照片尤其吸引我:大壩氣勢宏偉、壯觀,巨大的浪花直衝而下,霧氣飛滿了天空。

  我回想起2002年夏天跟外婆一起到您那兒遊玩的情景。您一定還記得我這個小小的遊客吧?那時三峽大壩還沒建成呢,我們坐着船,沿着大江一路遊覽,兩岸風景如畫,總是出現令我們驚喜的畫面,就象我會背的古詩:“朝辭白帝彩雲間,千里江陵一日還,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當我們經過葛洲壩時,我們已經驚嘆不已了,而大人們也總議論正在建設的三峽大壩的事。

  爸爸告訴我,修好了三峽大壩,不但沒有破壞您的風景,而且出現了“高峽出平湖”的人間奇景,更重要的是,讓以往白白流淌掉的水,發出了巨大的電能,照亮了千家萬戶,為祖國的建設服務,造福了人類社會。

  聽了爸爸的話,我想:人類的力量真大,可以改造自然,為我們所用。三峽大壩現在已經成為您的一道亮麗的風景,也成為我們中國人民的驕傲,成為我的一個夢想。等我長大了,上完大學,我一定要再去您那兒走一走,看一看,到大壩上體驗體驗,我還想;我要把學到的知識好好應用,保護好環境並且可以利用和改造自然,為您創造出更多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長江三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江三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