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狸與烏鴉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與烏鴉續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狐狸把烏鴉找來的肉騙走了后,烏鴉的兒女(小烏鴉)就餓死了。從此,烏鴉十分想報復狐狸,一直沒有機會,直到有一天,機會悄然而來。  

  這天,烏鴉又找來了一片肉,湊巧,狐狸也來了。烏鴉想:我沒去找你,你自己找上門來,真是茅廁里開燈—找死。同時,狐狸也在暗暗地想:我的運氣真是好耶,又遇見它了,還有一片肉呢,又去騙它一下,哈哈哈—哈哈哈!於是,烏鴉便飛速飛向狗的家,請來了狗,然後把狗藏在了樹背後,等狐狸一過來,狗就把狐狸咬死了。最後,狗把狐狸吃了,留下了一塊給了烏鴉。烏鴉十分感謝狗,說:“多謝你殺死了我的仇人。”狗說:“我才要感謝你呢,如果沒有你,我不就餓死了嗎?”  

就這樣,狗和烏鴉就這樣成了一對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狐狸與烏鴉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與烏鴉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