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貓妹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貓妹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6年9月18日,在放學的路上,我看到一隻小貓膽怯地蹲在花園露天電梯口。它非常的可憐,身上臟髒的,毛亂亂的,蜷成一團,眼睛直盯着我,好象在說:“好心人,求求你把我帶回家吧!我肚子好餓,給我一點東西吃吧!”我看見小貓可憐的眼神,忍不住將它輕輕的抱回了家。

  媽媽雖然不高興我沒經過她的同意便將小貓帶回了家,但還是和我一起給小貓洗了澡,並給它做了一個舒舒服服的小窩,我還給它找了一個盤子專門給小貓吃飯用。

  第二天,起床后我就跑到小貓的窩旁,小貓被驚醒了,它伸了個懶腰,就開口對我說了一聲“謝謝你,小姐姐。”我愣住了,小貓居然會說話了。於是每天我去上學時,小貓就會叼着我的鞋對我說:“給你,小姐姐。”那時侯我心裡特別的高興。

  晚上,我想讓小貓去睡覺,就會對小貓咪說:“小貓咪,已經很晚了,你也應該去睡覺了”。我總是還沒把話說完,小貓咪便飛快的跑到自己的窩裡去睡覺了。

  我喜歡這隻小貓咪。它的左眼白右眼黑,眼珠滴溜溜地轉來轉去。隨時都會向我們一家人擺出可愛的樣子。它睡覺時很喜歡打滾,在沙發上睡覺時,經常翻到地面上。它有一個習慣就是白天睡覺,晚上活動,在房間里跑來跑去,隨意地撕咬碎紙或我的衣服。難怪我爸爸叫它“夜貓子”。

  小貓能聽我的話,與我很親近。還會說話,我很高興。

  很多同學都有弟弟妹妹,我覺得他們真幸福,我想要是小貓能變成一個小妹妹,陪我上學、玩耍,我也不再孤獨了。那該有多好啊!

  10月1日國慶節,我很早就起床了,因為爸爸答應帶我去玩。我們準備帶小貓咪一起出去。可我卻找不到它。“小姐姐,是不是找我啊?”我旁邊突然有個聲音對我說。我嚇了一跳,急忙回頭一看,媽媽旁邊站了一位漂亮的小妹妹。我問媽媽:“她是誰?”媽媽只是神秘地笑了笑,沒有回答我。那個小妹妹卻說:“我是小貓咪,我是你撿來的小貓咪呀。”我又驚又喜不知這是不是真的。我的小貓咪變成了人,並且是我夢寐以求的小妹妹。

  爸爸對我說:“只要你充滿愛心,什麼都有可能的。”

  優才國際泰然小學五年級 kandy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貓妹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貓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