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牛郎崗沙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郎崗沙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短暫卻難忘的一天,我們去了牛郎崗,那是個大海,波瀾壯闊的大海。 

  傳說很久很久以前,人們把牛放在這裡,來年再牽回,根本不怕他們逃走,故名牛欄杆。開發成旅遊度假,嫌其名不雅,卻編了個放牛郎造反失敗跳崖的故事,改稱為牛郎崗。 

  我來到沙灘上。哇,好大的一個熱氣球,五顏六色的,真好看。如果我坐上去,那有多好啊!正想請求一下媽媽,“呼”好大的聲音,真讓人害怕。於是我放棄了坐熱氣球。 

  沙灘上到處都是人,有的在玩卡丁車,有的戲水,還有的在抓螃蟹…… 

忽然一個大浪打在我的臉上,我就跳起舞來,媽媽趁機按下了快門。 

  我和大哥哥玩水上步行球,他一直往前撲,我也只好跟着跑,一個大浪打來,我摔了個仰面朝天,“好痛哦,我的脖子快斷了。”“我的骨頭摔成四塊了。”我快斷氣了“…… 

  太陽落山的時候,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再見,大海,我會想念你的! 

  指導老師:陳丹丹

您正在瀏覽: 牛郎崗沙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郎崗沙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