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狐狸與烏鴉續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與烏鴉續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上一集說道,烏鴉的肉被狐狸騙走了感到很沒面子,於是烏鴉決定,以後再也不要被狐狸騙走她的肉。

  一天,烏鴉又叼着鮮美的肉片。正巧,被狡猾的狐狸看到了。於是又故技重施,美麗的烏鴉小姐,大家都說您的歌聲是全森林最美的,我想聽聽您美妙的歌聲。狐狸說。

  烏鴉想:這隻狡猾的狐狸,你可休想騙走我的肉。我就是不理你,你能拿我怎樣啊!

  誰知道,狐狸忽然來了一個三百六十度大逆轉,原本還在討好烏鴉的狐狸現在對烏鴉破口大罵:你個死烏鴉,長的難看歌聲又難聽,誰娶你誰倒霉!烏鴉終於忍無可忍,說道:狗狐狸,敢罵我!

  狐狸見肉掉下來,於是說:你個笨蛋烏鴉,有種來追我呀。說完給烏鴉做了個鬼臉,之後灰溜溜的逃了。

 二年級:張世欣

您正在瀏覽: 狐狸與烏鴉續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與烏鴉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