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過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過新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摩爾莊園過新年

  王文康 

 

  過新年了,摩爾莊園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摩爾城堡上有許多“福”字,在這裡,小摩爾們都互祝“新年快樂”。進入摩爾大廳,裡面有了很大的變化,有許多紅色的小桌椅,還有一個長長的地毯,上面綉着“福”字,還有一個超級拉姆坐在桌子上,帶着墨鏡,很有個性,像是個小品演員似的,再進入城堡二樓,裡面有兩個樓梯,都是紅色的,也像是特意為慶祝春節的到來進行了一番裝飾,最後進入城堡書房,裡面有許多圖書,這裡的主人還得了足球的冠軍,拿了一個獎盃。

  粒粒小廣場更美,張燈結綵的,許多小摩爾都在這裡做遊戲。這裡有個老摩爾叫漢清,可以玩遊戲,兌換元寶,可以換“牛氣衝天服”、“老虎頭”、“鑼鼓”。這裡還有一個鞭炮掛在牆上,從道具店買一個爆竹,扔到引線上,就會放出美麗的煙花。

  來到我的小屋是一個中國畫舫。裡面有可愛的玩具娃娃、還有許多鞭炮和燈籠、還有我的小床、沙發等新年的傢具,還有我可愛的小拉姆,我帶它一起去玩兒,給它買好吃的、好玩兒的,我還和它一起去釣魚,它非常高興。我帶它到碼頭,給它泡溫泉,讓它變成超級拉姆,來保護我。

  我愛摩爾莊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過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