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同以往的萬聖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以往的萬聖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期盼已久的萬聖節到了,貝貝熊和小夥伴們用南瓜殼做面具,並在南瓜殼上挖出可怕的三角形眼睛和嘴巴,再穿上黑色的大長袍,長袍上還縫了兩個大口袋。一切準備就續,貝貝熊和小夥伴們出發了。每敲一家門它們就高喊:“不給糖就搗亂!”結果它們都得到了滿滿兩口袋的糖。

  現在就剩下山那邊漆黑的小屋還沒去,它們想收穫更多的糖,決定還是去一趟。開門的是一位老太太,她穿着黑色的連衣裙,一雙淡灰色的小布鞋,戴着一頂灰黑色的帽子,懷裡抱着一隻黑臉的貓,樣子有點兒凶。沒等貝貝熊它們開口,老太太說:“我這裡沒有糖,你們這些小鬼走開吧!”邊說邊準備關門,貝貝熊它們卻不顧這些,喊着:“不給糖就搗亂!”就衝進屋裡,它們都要驚呆了——滿滿一屋子的貓,除了一張床,其它地方全是貓。貓咪們被突然來到的訪客嚇壞了,四處逃散着,還不停的驚叫着。

  老太太看到自己的貓被嚇成這樣,於心不忍,對貝貝熊說:“親愛的的孩子們,我的貓被嚇到了,你們快走好嗎?我真的沒有糖,要不送你們每人一隻小貓,但你們一定要善待可愛的小貓!”貝貝熊它們高興的跳了起來,每人選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小心翼翼的抱在懷裡往回走,這個禮物可是比糖好多了,這個萬聖節可真是不同以往呀!

  新疆烏魯木齊第四十九中學五年級:王雅儀

您正在瀏覽: 不同以往的萬聖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以往的萬聖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