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物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物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愛的小物件

陪伴我上下學的它——一個造型簡單的鉛筆盒。這是我舞蹈七級的獎品噢,我非常喜歡它!

鉛筆盒的正面畫著一個美麗的白雪公主,她穿着水晶鞋,披着頭髮,好不漂亮!她的身旁有一位英俊的白馬王子,他騎着一匹棕色的戰馬,手拿寶劍,隨時保護白雪公主的安全。鉛筆盒的背面,就是白雪公主一家三口的合影了,她們的孩子乖巧地坐在地板上,一股撒嬌的樣子,使他們家顯得格外幸福。

打開我的鉛筆盒,拉開拉鏈,那就是放課程表的地方,往下看,看那又圓又肥的方格是裝橡皮的,又細又長的格子是放尺子的,寬闊的格子是放鉛筆的。背面,一個大方格,是幹什麼用的?,原來是放我的各種獎片的。

這就是我喜歡的小物件,小朋友,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物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物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