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詩的花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的花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把文字綴在我的遐思上,飛抵心靈的,把褪色的墨跡帶向遠方,而把熱愛的真諦緊緊抱在懷裡,用心去閱讀它的腳步。  

  夢兒輕輕,流連彼處,彩雲紛飛。當天還在枝頭睡覺時,夢是最認真的蝴蝶。它想唱歌,誰也聽不懂;它不唱了,跳進行囊,和我一起上。夢裡有夢,夢裡有六角形的花瓣綻放。 

  腳印 

  人生上有一盞明燈,它叫腳印。一走來,它遍布的荊棘和時間的海洋,讓人感受它的奇妙。 

  每個人都是作,都有一部巨著,用腳印寫出來的巨著。一個腳印是一個字,幾個腳印是一個詞,一串腳印是一個句子,一腳印是一部巨著。有的巨著可以修改,腳寫的著作無法修改,所以必須認真邁好每一步!  

  葉  

  樹葉開始落了,一片,又一片,斑斕的樹葉從空中落下,濃縮着一段時空,飄蕩着它不老的訴說。

  綠葉美麗,但飄落時也有一種凄愴之美。葉,晨鐘幕鼓記下你的虔誠。

您正在瀏覽: 詩的花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的花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