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花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花絮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過去的歲月難忘懷,在記憶的長河中,成了一朵朵美麗的浪花,我仔細地尋找着它們的身影,讓它們一直陪伴着我。

  童年,是一個謎,是混沌初開,稚嫩好奇。童年時的我常聽媽媽給我講故事,兩手托着腮幫,靜靜地聽。媽媽愛講春天,青青的草,噴香的花,細細的雨……;媽媽愛講夏天,綠色的小河,稠密的樹陰,飛來飛去的螢火蟲……;媽媽愛講秋天,金燦燦的稻穀,紅艷艷的蘋果,甜蜜蜜的柿子……;媽媽愛講冬天,可愛的雪花,冬眠的動物,打雪仗的快樂……這些美麗的色彩,讓我同大自然交上了朋友,我深深地愛上了大自然。童年的我是這麼充滿了天真和幼稚。

  少年,是一本書,是書香秋韻,文行天下。少年時的我常聽爸爸給我講故事,歪着好奇的腦袋,靜靜地聽。爸爸愛講吳承恩的《西遊記》,“孫悟空大鬧天宮”,“過火焰山”,“三打白骨精”……;爸爸愛講施耐庵的《水滸傳》,“井岡山打虎”,“魯智深倒拔楊柳”,“拳打振關西”……;爸爸愛講曹雪芹的《紅樓夢》,“游幻境指迷十二釵”,“送官花賈璉戲熙鳳”,“賈雨村歸結紅樓夢”……;爸爸愛講羅貫中的《三國演義》,“宴桃園豪傑三結義”,“漢壽候無關斬六將”,“諸葛亮舌戰群儒”……這些知識的寶庫,讓我同書籍交上了朋友,我深深地愛上了書籍。少年的我是這麼充滿了求知和好奇

  我想青年是一朵花,是一路花香,繽紛季節。

  我想中年是一棵樹,是盛世繁花,靡虹滿天。

  當我老年的時候,回憶起我的童年和少年,我會很自豪,因為這些都是我記憶的浪花中最絢麗的。也許我的老年是一瞬間,是歲月留香,光陰故事。

您正在瀏覽: 歲月花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花絮 暫無評論